• 打印
  • 权大杰: 解放思想添动力 开创东盛涌村发展新局面
  • 发布时间:2020-07-08 08:41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到东盛涌镇东盛涌村,与包保部门、驻村工作队、农村党员围坐在一起,以“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为着力点,通过思想解放增红利、添动力,努力开创东盛涌村发展新局面。

当天,权大杰为东盛涌村的5名老党员一一佩戴党徽、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询问他们生活近况,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为在场每名党员分发了生日糖果,祝福他们“政治生日”快乐。

随后,权大杰以“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入手,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简述共产党建党执政的宝贵经验,细数20后人民代表申纪兰、30后院士钟南山、40后志愿者叶如陵……80后扶贫干部黄文秀、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事迹,剖析他们身上无私奉献、不畏艰难、敢于牺牲的高贵品质,号召每名与会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永葆党员本色,时刻注重加强党性修养,在新的时代开拓进取,再创辉煌。权大杰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实做细,杜绝形式主义,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做群众的贴心人,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为全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奉献力量。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