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非公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全体(扩大)会议">
  • 打印
  • 市非公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全体(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7-02 08:58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7月1日,我市召开非公党工委2020年全体(扩大)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贯彻落实了省、 州委非公党建工作要求,旨在全面提升非公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市委副书记唐振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朴清梅,市非公党工委全体成员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红领先锋”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调整情况,并对2019年涌现出的优秀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党务工作者、党组织书记、支持非公党建工作企业家和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随后,会议还对《关于在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深入开展“提升组织力·创四优支部”活动的实施方案》《龙井市非公领域党的建设分类分级管理办法 (试行)》进行了说明,并为12个“非公党建红色服务站”进行了授牌。

最后,唐振生对2020年全市非公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