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至龙井开通定制客运服务">
  • 打印
  • 延吉至龙井开通定制客运服务
  • 发布时间:2020-07-02 08:56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6月29日,延吉至龙井定制客运服务正式开通,这是延边东北亚客运集团转型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将极大地改善和提高延吉至龙井线路旅客出行体验度。

随着高铁的开通以及私家车的普及,道路运输行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2016年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关于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延边东北亚客运集团应时而动,开展定制客运服务工作,着力改变当前道路客运出行服务方式,针对高端客户、特殊客户,推出了定制客运服务,实现了门到门、站到门、人到门的定制客运服务。

定制客运服务对象主要为家庭旅游,小型团队出行,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等。定制客运(延吉至龙井)运营时间为06:00—22:00。主要发车地点为延吉南站、延吉北站、西客运站、龙井客运站、龙井防疫站。试运行期间票价10元。

东北亚客运集团定制客运服务公司经理王欣红介绍,此次定制客运服务,集团公司投入200万元,投放7座6台,9座4台共计10台豪华黑色商务车,车型为上汽大通V80,并为所有车辆上保险。旅客可以通过8191999,2237722电话下单,也可在平台预订、下单。试运营期间对通勤客户票价优惠20%,省劳模、国家劳模,驰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免费享受延吉至龙井定制客运服务。今后,将会陆续推出州内其他线路的定制客运服务,并承揽各种专业的定制客运服务。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