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召开2020年第6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6-01 08:00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528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第6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巴音朝鲁书记、田锦尘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国家、省、州有关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赵乐际和杨晓渡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十五届中共龙井市委第八轮巡查工作方案、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和推进表以及《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回访调研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调研报告有关工作要求的责任分工方案(讨论稿)》《关于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改设党委的意见》《龙井市2020年社会扶贫工作要点》《龙井市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点》《加快大健康示范产业园及海兰江大学城技术人才“双创”产业园板块建设的实施方案》。

安明植指出,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州委工作安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及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程,健全完善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统筹抓好污染防治、风险防范、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要不断加强和完善党的领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安明植强调,相关部门要结合龙井实际,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将疫情防控的“火力点”集中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上,对复工复产企业、旅游景点、车站、商超、村屯、社区等重点部位持续开展排查,加强管控。对已经复学的教师学生,做好体温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对即将复学复课的师生,要精准排查其健康状况,抓严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复学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