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指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暨牵头单位工作协调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6-01 07:59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5月29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了“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指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教育实践活动牵头单位工作协调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局、市政数局、市文广旅局、市妇联及各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了扎实抓好“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有效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市成立了4个教育实践活动指导组,对全市各部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督促指导。期间,指导组将督促指导各部门按照市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推进表和工作提示要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针对各个时间节点,对各部门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讨论情况、宣讲活动开展情况、调研情况、其他各项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指导和督导。同时,对各部门反映的意见、建议及时汇总整理,向市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及时反馈,并做好督促落实工作。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虎首先对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各指导组进一步凝聚共识,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针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推进情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指导组要主动作为、靠前指挥,保证指导工作实效。要聚焦补齐思想观念短板,抓好调研献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要聚焦氛围营造,强化舆论引导,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和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基层群众思想解放,积极投身工作实践。要强化实践导向、问题导向,把握重点,找准着力点,瞄准痛点难点,加大改革创新的行动力度,切实取得让党员和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成效。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