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权大杰调研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5-21 08:29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5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就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外来返龙人员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集中隔离点和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权大杰在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接受体温测量后,与隔离点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外来返龙人员管控措施及工作人员的情况,叮嘱隔离点的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要严格按照防控程序和要求,开展好隔离点防控工作,做好隔离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
  “前来就诊的患者都患有哪些疾病?”“辖区居家隔离人员有多少?一天打几次电话?”在龙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权大杰细致了解了该中心患者数量、外来人员管控措施、流调排查工作,并前往安民街道天宫名苑小区、龙门街道民进楼实地查看街道、社区居家隔离智能管控服务系统使用和跟踪服务情况。权大杰强调,外来人员排查是疫情防控最重要、最关键的工作,要关注外来返龙人员信息,加大对疫情防控政策的学习力度,加强对密切接触者的管控,做好对居家观察人员的体温监测、后续跟踪观察等工作,细化管控措施,不留任何盲区死角。
  随后,权大杰还前往市人民医院,督导检查核酸检测中心建设工作。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