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举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仪式
  • 发布时间:2020-05-12 08:07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5月9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文化、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迈进崭新阶段,将开启我市文旅市场行业领域工作的新篇章。

  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虎与市文广旅局负责同志共同为新组建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市文广旅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下属单位同志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此次整合组建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依法统一行使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市场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等任务,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机构改革决策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全面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市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市场整治工作的重要内容。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同志表示,全队干部职工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文化市场行业领域工作的新要求,统一思想促改革,凝心聚力谋发展,全面整治文旅市场行业领域乱象,恪守工作职责,奋力开创新时代文旅市场发展新局面,为实现我市文旅市场的良性发展、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全面、更优质、更放心的文旅市场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