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权大杰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继续加强防控监管力度 不能出现麻痹大意和厌战情绪
  • 发布时间:2020-03-30 10:23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3月27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

  会上,市卫健局、龙门街道、安民街道分别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权大杰强调,要继续加强加大对街道、乡镇的疫情管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特别加大对境外返龙、国内省外返龙人员的监管,杜绝出现盲区;采取“人防+技防”的防控措施,既要加强人防的责任心,又要依靠技防的先进技术,全面筑牢疫情防线;进一步加强对集中隔离点的管理,不能出现麻痹大意和厌战情绪;a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根据本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继续加强行业指导,强化执法监督。特别在清明节期间,相关部门要提前部署安排 ,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加强联防联控,强化部门配合,做实做细疫情防控、交通疏导、祭扫管控、秩序维护等工作,并积极宣传和倡导绿色文明祭扫方式。
  会议结束后,权大杰前往龙门街道河西社区、安民街道安民社区,与辖区网格员进行视频连线,对他们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示感谢,并嘱咐其要第一时间对隔离感应器反馈的信息进行实时跟踪服务,多关心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情况。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