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安明植调研森林防火相关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3-19 13:02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3月18日,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前往龙井市林业局、应急局调研森林防火、春季防汛等相关工作,要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紧绷森林防火、防汛安全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管好细节,突出重点部位、重点时间,扎实做好防火防汛工作。

  安明植实地查看了防火监控,并与市林业局、市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森林防火、春季防汛、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并就下一阶段的防火、防控等工作进行部署。
  安明植指出,当前我市气温回升,加之清明即将到来,春耕在即,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宣传,进一步增强全民森林防火意识;要严格火源管控,对重点林区、关键部位死看死守,严厉打击野外违法用火行为,切实消除火灾隐患;要加强防火设备物资的配备、日常管理和维护,保证所有设备设施正常运转;要加强防火队伍培训,加强实战训练,不断提高队伍的专业能力;要确保信息畅通,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及报告制度,及时掌握防火动态。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