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市公安局开展首个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1-13 09:30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市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各部门民警、辅警参加了活动。

警旗鲜艳,队伍严整。当天上午,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庄严地挂旗、抛洒、敬礼,红蓝警旗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旋律中,警旗缓缓升起,全体警务人员集体敬礼,共同记录下这庄严而又隆重的升旗时刻。警旗升旗仪式结束后,该局举行了从警三十年荣誉勋章、全州十佳岗位标兵奖牌及专项行动表现突出人员嘉奖证书颁发仪式。最后,副市长、公安局长文京春作了讲话。文京春强调,2020年是公安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党中央决定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极大激发了全警铸警魂、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市公安局隆重举行系列庆祝活动,目的就是教育引领全警珍惜无上荣耀,牢记职责使命,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以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文京春要求,全局警务人员要牢记训词精神,以忠诚之心坚定信念,以爱民之心履职尽责,以善学之心增长才干,以律己之心坚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擎警旗,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