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林业部门走进企业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
  • 发布时间:2020-07-21 08:05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7月20日,市林业局工作人员和市公安局林业公安分局的民警走进东方熊乐园,实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增进企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了解,努力打造“全面化、全覆盖”的宣传格局。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民警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详细解读了扫黑除恶的政策法规及相关内容,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介绍了我市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以来取得的战果、典型案例及分局的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激发企业员工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热情,动员企业员工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同时,向企业员工发放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网络安全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等资料,并在企业办公室张贴了扫黑除恶宣传海报,全力消除宣传死角。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大力配合我市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共同维护企业健康发展的营商环境。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