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龙井市住建局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发布时间:2020-03-12 16:01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中央、省、州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在防控疫情的同时,龙井市住建局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既定目标不动摇,有序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以来,龙井市住建局领导班子走访环卫管理中心、自来水公司、污水处理厂、3家供热企业、2家燃气企业、19家物业服务企业和24个物业小区,成立5个防控小组,组织75名机关干部有序开展防疫宣传、扫黑除恶宣传、进出登记等工作。
  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精准掌握重点要素情况信息,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通过网络为小区人员接收快递、接送药品等志愿服务,同时要求物业工作人员每天对楼梯、电梯、门把手等地进行消毒,垃圾日产日清。
  下一步将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将日常监督检查与开展摸底排查相结合。加强与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的信息互通,形成整治黑恶势力的合力,确保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形成常态,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