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扶贫产品进高校、消费扶贫助振兴
  • 发布时间:2021-01-04 10:12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224日至25日,龙井市商务局在长春市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校园内组织开展扶贫产品展销活动,二十余种特色农产品在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展销的同时,还依托电商延长购买渠道,助力建档立卡户持续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组织了大米、干木耳、土鸡等扶贫农产品以及来自龙井各家企业的冷面、蒲公英根茶、辣白菜等特色产品二十余种进行展销。

  在活动现场,龙井市商务局为所有农特产品的包装上贴上印有电商购买渠道二维码。“这次先买点回去吃,好吃再扫码下单。”选购了特色拌面的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白老师对记者说。“我们也希望好产品能有回头客,让展销会‘永不落幕’。” 龙井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通过在产品包装加印电商二维码,把农特产品购买渠道延伸到了客户手机上,让客户能够方便持续购买产品,增加贫困户收入。截至25日中午12点,本次活动线上、线下销售额达到10余万元。

  此次活动,围绕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长远发展,积极创新扶贫方式,以消费扶贫行动为抓手,以拓展贫困群众增收渠道、稳定脱贫成果为目的,通过消费扶贫产品进高校,发挥高校师生社会责任心,推动扶贫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着力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