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精准服务基层 助力社区电商发展——龙井市商务局联合街道开展电商知识巡回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0-12-25 09:10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222-24日,龙井市商务局联系安民街道、龙门街道两家单位开展电子商务知识培训。三天的时间里共组织200多名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培养一支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能够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新型电子商务人才队伍,为推进龙井电子商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活动邀请有多年电商从业经验的专业老师从电商创业、电商营销基本技能、社群电商营销和短视频电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电商基础知识和具体操作流程。培训班上,社区干部和居民们认真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学习氛围浓厚。

    课堂结束后,居民们意犹未尽的围着老师请教社区电商的相关知识,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电商有了全新的、系统的认识,让他们相信可以通过电商实现创业、就业,为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龙井市商务局    

2020年12月25日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