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宁波·延边消费扶贫再迈新里程 甬延消费扶贫馆同步上线拼多多
  • 发布时间:2020-11-02 08:38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0月26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延边州人民政府、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共同主办的“甬延协作 云购优品”宁波·延边消费扶贫周启动暨甬延消费扶贫馆上线仪式在延边白山大厦举行。州委常委、副州长娄国闻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娄国闻代表州委、州政府、宁波驻延工作队就多年来延甬建立东西部扶贫协作进行了回顾,娄国闻表示,此次宁波·延边消费扶贫周活动,是基于宁波与拼多多的战略合作关系,以电商带货形式助力延边消费扶贫的创新举措,为延边扶贫企业、扶贫产品打开了一个全新的线上通道。娄国闻希望此次合作,拼多多平台发挥流量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延边扶贫产品的宣传推介,为延边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拼多多东北华北大区总经理王鲁阳就拼多多上线“甬延协作 消费扶贫馆”及未来拼多多在延边的帮扶运作模式进行了介绍。王鲁阳表示,此次合作是拼多多继浙江-海西对口支援消费扶贫周以后又一次两地联动、以周为单位展开的大型消费扶贫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助推延边州优质农特产品和优质旅游资源加速上行,助力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最后,娄国闻、王鲁阳同州商务局局长郑承友、宁波市代表王猛,共同为消费扶贫周按下启动扭。 

      启动仪式落幕,延边朝鲜族特色的“甬延消费扶贫馆”也同步上线,延边大米、木耳、煎饼、泡菜等东西部援建项目产品以及延边扶贫产品、农特产品正式入驻拼多多平台。据悉,这也是东三省地区首个地方特色馆。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