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助农扶贫 电商同行
  • 发布时间:2020-11-02 08:32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016日,在国家第七次扶贫日来临之际,由龙井市商务局主办、龙井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一书记代言,苏宁拼购村产地直销”电商扶贫直播活动在老头沟镇大箕村苹果梨生产基地举行,在苏宁易购平台进行线上销售直播。

  为有效解决卖难困境,龙井市商务局立足自身行业优势,紧抓电商发展新机遇,携手苏宁易购共同筑起产销对接平台,助力龙井市苹果梨和更多的农产品搭乘电商"快车"出山进城。

  金秋十月,又是一年丰收时,龙井的苹果梨将再次插上互联网的翅膀,通过苏宁的现场直播飞向全国。直播开播90分钟,观众实时在线人数达10余万人,订单量超3000余单。

  今年以来,龙井市市商务局积极实施消费扶贫,大力推进产销对接,利用多个电商平台开展直播带货,拓展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助力脱贫攻坚,营造了电商产业的良性互动和健康良好的发展氛围。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