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校村联手发力,助推电商扶贫
  • 发布时间:2020-04-20 15:52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4月13日-4月18日,龙井市老头沟镇廉明村联手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直播实训,电商扶贫”活动,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主播走进抖音直播间,销售廉明大米,为廉明村大米开辟出新的销售通道,谱写新时代的青春扶贫曲。

  活动准备过程中来自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大学生们,为了更好的销售廉明大米,查阅大量相关资料,加深对龙井的了解,并运用大学所学知识,分组制作宣传海报,预热视频等,借助年轻人最喜爱的网络直播形式,传播龙井的风土人情,助力廉明村扶贫工作,产生实际效应。
  这次活动是爱心助农和培养学生相结合的一个具体实例,是推进脱贫攻坚、服务农民群众的一个新举措,达到了精准扶贫、培养学生、转型发展的预期效果,受到了当地师生以及网友们的热烈欢迎。
  
                                                                  龙井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0日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