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龙井优品在现场 “中国网红吉林行”大会打卡
  • 发布时间:2019-12-08 13:23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2月14日,“中国网红吉林行“网红经济发展大会在长春一汽NBD总部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吉林省政府联合浙江省政府、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指导,吉浙合作高端智库主办、全球浙商总会互联网委员会、盘石集团等承办。 

 网红经济已经成为一种全新的消费生态,乃至中国经济结构调整、消费升级的见证,具有辽阔的市场前景。为了共同探索产业发展的趋势,聚焦高质量、正能量、带货量,用网红的影响力增强营造力,用网红的吸引力增强带动力,国内知名网红汇聚活动现场。 

 根据主委会安排部署,龙井市商务局在开幕式的电商扶贫展示区,布置龙井电商扶贫展位。此次活动龙井市商务局在龙井电商扶贫展位展示来自龙井长白山福清真肉业有限公司、延边海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延边红峰食品有限公司等14个企业的41款产品。活动当中,龙井展区的展品备受电商同行们的关注,也有多家运营商表示后期会主动联系龙井企业协商合作事宜。 

 此次活动促进了吉林网红经济蓬勃和健康的发展,使吉林成为世界网红和中国网红的新窗口的同时,也为龙井产品进一步能走向全国市场搭建有效的平台。 

 此次“中国网红吉林行”系列活动致力于吉林省网红数字经济建设,除品牌博览会外还将发起“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网红冰雪游体验、“世界网红秀吉林”直播活动,届时将有知名旅游博主打卡银装素裹长白山风景线、冬奥主题馆等,让网红从不同视角、不同维度将吉林经济社会、风土人情、旅游资源展示给世界。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