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延边青年电商培训班 为青年创业者梦想蓄力
  • 发布时间:2019-12-09 11:08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2512月6日,进一步提高延边青年电商创业及运营能力,共青团延边州委、共青团宁波市委在延吉共同举办延边青年电商培训班。龙井市商务局积极组织青年企业家参加,龙井市共计12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两天的课程开设了认识移动电商》,《移动电商多平台运营》,《移动新媒体营销》,《移动新媒体营销》等4节主题课程,对移动电商发展状况与发展趋势以及移动电商的主要模式知名平台为例探讨商操作与运营新媒体营销广告投放及策等方面给广大学员做了详细的讲解更好地开拓青年们电商运营的视野,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思维指导,与学员们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使学员们在学习之后就能快速上手,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讲师们的讲课,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在场的学员们认真听讲,并与讲师积极进行互动交流。 

  近年来,龙井市商务局认真贯彻上级部门指示精神,积极组织企业家、致富带头人等参加各类电商培训,强化对电商企业的服务指导,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紧抓发展机遇,激发产业发展新活力,促进电子商务工作良性发展。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