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国家统计局到我市调研人口普查开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0-10-20 08:07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0月17日,国家统计局人口司二级巡视员于弘文一行在省统计局副局长张子政、州统计局局长李海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我市调研边境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瑞,市统计局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于弘文一行先后抵达三合镇鹤栖村和龙门街道民声小区,跟随普查人员一同走进村民家和居民家开展入户登记,并向普查员了解目前入户登记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在鹤西村村民家,他详细询问了老人、子女户口情况以及目前家人的居住情况。当老人提及大部分子女在国外生活时,他还与统计部门、乡镇负责人针对本地户口常年在外国居住人口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于弘文听取了我市人口基本情况及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就人口普查现场摸底、登记等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点展开了交流、探讨。

于弘文对我市积极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延续前面各种普查的好思路好做法,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做好部门协调配合,严格把控普查数据质量。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