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杨安娣到白金乡勇新村开展乡村旅游调研
  • 发布时间:2020-10-19 13:16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0月1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到白金乡勇新村就乡村旅游开展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副市长柳贤花陪同调研。

在白金乡勇新村,杨安娣察看了该村的游客集散服务中心和乡村博物馆,听取了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旅游资源开发计划、旅游基础设施和集散服务中心情况的汇报。杨安娣指出,勇新村的变化十分巨大,相关部门要继续按照预定的发展方案,稳步推进乡村旅游的发展,同时,要做好发展该村吃住行游乐购为一体的旅游扶贫经验总结,多与其他县市沟通交流,更好推动勇新村各项事业的发展。

“今年身体怎么样?”在该村72岁的贫困户朴莲顺家中,杨安娣拉着朴莲顺的手嘘寒问暖,了解她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她一直以来对于扶贫工作的支持,并为老人送上大米、豆油、卫生纸等生活用品。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