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权大杰部署应对台风“海神”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08 14:35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9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总指挥权大杰坐镇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部署应对台风“海神”各项工作。

权大杰听取了市气象局就台风“海神”移动路径、预计降雨量等情况的汇报,通过集中视频连线和点对点视频的方式,对各乡镇、行业部门负责人再强调再部署。“白金乡现在情况如何?图们江水位怎么样?”期间,权大杰用微信视频与白金乡负责人连线,在询问一系列情况后,要求白金乡机关干部要全力保障辖区低洼地区群众人身安全,实时观察图们江河水长势,如有情况,第一时间向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汇报。

权大杰指出,乡镇党委书记要靠前指挥,全面排查易发生险情的低洼险段,做好应对措施;安排掌握气象、水利知识的专业人员为通讯员,监测好降雨量、水势等各项信息,及时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汇报;做好转移群众安置工作,备全备足食物、生活用品,再次检查发电机、海事电话、中型设施的使用情况,全力保障群众人身安全。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