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8-03 08:50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7月30日,我市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听取退役军人对我市做好新形势下双拥优抚安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进一步号召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于社会发展建设、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东国,副组长、市武装部政委张庆忠,副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文京春,以及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我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观看了退役军人志愿者疫情防控工作纪实片。

随后,10名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说感受、谈理想、话未来,抒发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人民的赤子情怀,并表示今后一定继续投身于“幸福龙井”的建设中。期间,听到代表们的真挚发言,参会人员被他们的革命军人雷厉风行、敢作敢当的豪迈气魄所深深感动,现场掌声不断。

最后,权大杰等领导分别为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发放慰问金,提前祝他们节日快乐。权大杰表示,退役军人是龙井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全市的各领域、各行业,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在每一个关键时期、重要时刻,也都能看到他们在默默奉献、积极作为。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在政策上给予倾斜,吸引更多优秀、作风过硬、素质强的退役军人参与到龙井经济社会建设中来,并大力营造“双拥”工作浓厚氛围,让退役军人群体时刻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权大杰指出,龙井现在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希望退役军人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永远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好思想、好作风,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六稳六保”等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模范行为、优异的工作业绩,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带好头。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