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团市委为贫困学子驾起爱的桥梁
  • 发布时间:2021-01-08 11:42 来源:延边晨报龙井新闻

  

1月5日,团市委在龙像天使儿童之家举办了“微心愿”物资、“阳光护航”助学金发放仪式,团州委、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全市辅导员老师及受助学生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
关爱贫困青少年,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为此,团市委征集了全市范围内360个贫困青少年的“微心愿”。心愿一经发布,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认领了孩子们的愿望,并将礼物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仪式上,团市委还向14名品学兼优的城镇贫困青少年发放了助学金,并统一建立城镇贫困青少年信息数据库,对每名贫困青少年建档立卡,以便今后更好地为他们提供帮助。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社会各界对贫困青少年的关注,唤起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贫困青少年的关爱和帮助。团市委呼吁,希望更多爱心人士继续通过助学撒播爱心种子,让困境学生的学业得以保证,让孩子们在爱的暖流中绽放最美的笑容,用希望和光芒照亮他们的远大前程。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