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让慈善事业激发爱心能量 我市儿童岛村慈爱院院长获表彰
  • 发布时间:2020-12-28 15:53 来源:延边晨报龙井新闻

  

 

1224日,州关工委主任黄龙锡代表中关委向我市儿童岛村慈爱院院长李熙英颁发了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奖牌及荣誉证书,并看望慰问在这里的特殊儿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朴清梅,市关工委主任唐福成参加活动。

黄龙锡在慈爱院,查看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以及防疫情况,并与教师和孩子们面对面交流了起来。他看到孩子们的学习环境虽然艰苦,但李熙英聘请4名教职工教授孩子们文化知识,还邀请延边大学学生教孩子们学电脑、学美术、学音乐。

黄龙锡还询问了李熙英在慈爱院教育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教育对于一个人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特殊儿童的教育,难度大、投入多,但对孩子们的成长有着更重要的意义。李熙英在特殊儿童教育中堪称典范,值得广大关工委员学习,希望能有更多关工委员和爱心人士参与到这样的慈善事业中,为特殊儿童成长提供更多的帮助。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