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市住建局为企业送口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发布时间:2020-04-13 08:05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助力住建系统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市住建局根据企业复工复产的实际情况及时为企业发放口罩,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

  近日,市住建局为市热力公司、长春燃气(龙井)公司、金冠建筑有限公司等全市12家复工企业及物业公司发放3600个口罩及600斤酒精消毒水,帮助企业缓解在复工之际防疫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受赠企业表示:“一定会把这些防疫物资用到实处,把防疫工作做好,把发展经济、复工复产工作搞好。”
  全市开展复工复产以来,市住建局坚持党建引领,通过整合资源、靠前服务、力量下沉等方式,发挥党员先锋队作用,为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提供更加精准的暖心服务,确保企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