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助力旅行社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 发布时间:2020-04-13 08:05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为做好我市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管控工作,规范我市旅游市场秩序,促进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4月9日,市文广旅局组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市9家旅行社、旅行社分社和网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对各旅行社各项复工复产手续、疫情防控措施、营业点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与各旅行社签订了《合法经营承诺书》《安全生产责任书》《疫情防控责任状》,发放了疫情防控管理条例海报。
  检查组对各旅行社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旅行社牢固树立“防控第一、安全至上”理念,做好内部管理的同时,注重外部的“宣传引导”,要在显要位置设置测体温指示牌,张贴预防新冠肺炎宣传单,提醒来访游客遵守防控相关要求,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防护网,确保企业健康规范运营。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