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2012年龙井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3-03-29    点击数:
     2012年龙井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龙井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龙政办发【8号)文件精神,龙井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结合办单位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就

    一、基本工作情况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工作部署,2012年管委会认真执行《条例》规定,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逐步健全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积极稳妥推进,在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整理、规范、完善和提高,依法主动公开各类政府信息,严格管理,规范操作,有效保障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稳步推进。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四、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2012

    五、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费用情况

    2012

    六、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主要问题

    虽然2012年我区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取得一定进展,但还存在一些差距。今后,我们将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在政府信息公开的时限要求、日常管理及监督考核等方面,理顺关系、明确责任、规范程序,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

    (二)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