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关于公交车戴口罩的建议
  • 留言时间: 2020-10-17
留言标题:关于公交车戴口罩的建议
留言内容:
你好
今天乘坐五路公交时,我已投钱司机刚好也在说不戴口罩不得上车。然后因为没携带口罩只能不愉快的下车。如果有这种新规,能否提前公示在公交车前挡风玻璃上,或者出规则时也设置口罩箱给乘客备用呢?这样司机乘客减少不必要争执。希望规则是广泛被认知的而不是每天都变来变去的,疫情来了要戴口罩市民会配合,也希望公交公司也能人性化对待每位乘客。
  等待您的回复

留言时间:2020年101716:53


回复内容:

您好,诉求人。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十分感谢您对我市公交事业的关注,按照全市疫情防控的要求,乘坐公交车必须佩戴口罩。我市所有公交车辆粘贴相关公示贴形式已对乘客告知,也对公司所有司机督促了不要漏查未佩戴口罩人员乘车情况,同时也强调司机对乘客的态度问题,今后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现已不是防控物资紧缺状态,无法设置公益口罩箱。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市公交事业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答复单位:龙井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1:09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