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关于龙井市热力公司暖气报停相关问题
  • 留言时间: 2020-09-24
留言标题:关于龙井市热力公司暖气报停相关问题
留言内容:

您好,我是龙井市市民,据了解国家对于暖气报停时间是没有具体要求,但是龙井热力公司自行决定9月14之后不让报停,说通知贴到小区下面,但是我是根本没看见,问了物业人员也不知道,家里也不住人,以前都是每家门前面贴着缴费具体时间和报停具体时间,但是今年突然改日期也没有收到通知,打电话问也是让交全额的取暖费。导致无法报停造成经济损失。每年都是9月30号之前报停,而且龙井其他供热公司都是30号之前可以报停。不理解为什么10月20日供暖现在就不能报停暖气。国家刚发布新的政策收20%的报停费。希望政府出面处理。要求龙井市热力公司按国家规定的制度执行。

留言时间:2020年9月24日 14:17


回复内容:

您好诉求人,现对您的诉求答复如下:

1、因龙井市老城区老旧小区改造,热力公司为保障2020年龙井市热力公司区域内居民的正常供热,预防市内供热管网出现泄漏情况,市热力公司已经向各居民楼和小区粘贴通知8月15日至9月14日办理报停手续,15日开始向区域供热管网注水,原有报停用户可以继续办理报停手续,新增报停用户如超期将不予办理;

2、龙井市报停系数为30%,用户反映的20%报停是延吉市于2020年新出台的报停系数文件,供热报停系数属于各地根据各供热企业运行成本监审后制定的报停系数。我们将根据情况向市政府提交申请重新成本后算后制定报停系数。

  1. 答复单位:龙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年9月27日 8:26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