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关于引入民间智库的建议
  • 留言时间: 2020-06-12
留言标题:关于引入民间智库的建议
留言内容:

关于引入民间智库的建议

 

 龙井市人民政府领导:

为进一步推动城市经济建设和发展,我建议在城市经济建设过程中,尤其是在确立城市功能、规划产业结构、建设产业生态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等重大经济活动决策前,引入民间智库作为政府决策的外脑很有必要性和可行性。主要理由有以下三个方面:

一、民间智库长期生活于市场活动中,与中小企业联系密切,有着广泛的沟通并了解企业的痛点和难点,民间智库参与政府相关政策的制订,将会使政策更有针对性。

二、民间智库能够站在政府与企业中间看问题,视点更加全面、更加真实的发现政府撬动市场与企业生产经营过程存在的错差。

三、民间智库人员基层经验丰富,大都属于理论+实践型人员,在辅导企业经营工作的过程中,形成了更加真实有效的方法体系,这些方法与政府指导创业发展的政策相结合,会逐步形成倍增效应。

此建议,望贵市领导能够引起重视并给予采纳。如若意向采纳,我愿与政府相关部门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建议人:吉林省创联企业管理研究院院长李惑然 

电话:0431-81087305 微信:13944897468


留言时间:2020年61216:07


回复内容:

您好,诉求人。首先,感谢您对龙井市城市经济建设的关心,我局将第一时间把您的建议转给相关部门,再次感谢您的好意,也希望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龙井市经济发展。


答复单位:龙井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年6月12日 16:34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