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农民难
  • 留言时间: 2020-04-17
留言标题:农民难
留言内容:德新乡秸秆不让烧,农民都想尽办法了,春耕在即,每家农户都投了10几万了,现在还在这愚公移山往外拉秸秆,20号之后就下雨了,市长您快下来看看吧。农时不等人啊,哪怕政府帮忙想想办法也行啊。

留言时间:2020年4月1706:14


回复内容:

你好,诉求人。年初以来,德新乡政府坚决贯彻《龙井市秸秆全面禁烧工作方案》和《龙井市人民政府秸秆禁烧令》,全面落实秸秆禁烧各项措施,其中重点对秸秆处理工作进行部署和协调,积极宣传秸秆处理补贴政策,主动联系秸秆处理服务方、机械销售商与各村对接,多次举办秸秆处理现场会,为广大村民展示了秸秆离田、还田、打包等不同的作业模式,供全乡种植户参考。

421日,乡政府组织金谷、南阳、英东等3个秸秆处理进度缓慢的村,召开专题会议,再次研究部署秸秆处理工作,决定以村干部、党员及亲属带头全员动员离田和秸秆处理购买服务(打捆、大扒子搂趟)方式,加速推进此项工作。乡政府将一如既往坚决贯彻上级决策,积极搭建秸秆处理服务方与各村、种植户之间合作平台,希望尚未离田的种植户摒弃旧有思想,正确认识秸秆全面禁烧政策,积极配合乡政府和村委会,共同推进秸秆处理工作。


答复单位:龙井市德新乡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年4月21日 13:32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