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您好
  • 留言时间: 2020-04-04
留言标题:您好
留言内容:  尊敬的 市长 您好~
   您好 … 我是住在 龙井市运输公司住宅楼3-501的住户 ,现因疫情原因滞留在青岛 。
    4月4日晚 邻居打电话通知我 因白天的大风 把我们楼房 5、6户的房顶吹翻整个铁皮都吹没了 。现在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要是下雨损失就更大了。因现住户都是年龄大的老人  处理不了现况,家里人都很着急 ! 前段时间 政府部门 过来 我们楼房年代久远 ,也承诺要给予补修 。但现在事故发生了 想政府部门尽快给予补修帮助~ 谢谢 

  留言时间:2020年4月4日19:30
回复内容:

   您好,诉求人4月7日下午,文化社区主动联系住建局领导并一同到现场了解情况,发现楼上的铁皮有一部分脱落,很容易造成安全隐患。查看情况后住建局领导承诺近期会安排维修人员割断脱落的铁皮,消除隐患。随后住建局会利用今年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对该楼存在的其它问题进行维修,而改造工程之前发生的房屋漏水、马葫芦堵塞等问题目前只能由该楼居民共同承担解决,居民也同意该说法。

 

   答复单位:龙井市安民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0年4月8日 16:07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