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信用宣传走进《百姓热线》直播间
  • 发布时间:2020-09-02 15:26 来源:延边州信用网

  

为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激发企业活力,打造优良诚信的营商环境,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9月2日,延边州政务数字局做客延边人民广播百姓热线直播间,通过为广大群众介绍“信易贷”融资平台。

“信易贷”平台,全称为“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是国家发改委牵头,由国家公共信用信息建设,整合重点领域信用信息,以信用为核心要素,以大数据支撑,从而实现的纯信用、无抵押、智能化的线上融资服务平台。

直播期间,州政数局信用处负责人隋敖庆介绍了“信易贷”平台是当前疫情对全球经济严重冲击的局势下,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增强企业造血功能,畅通金融体系和实体经济良性循环的良策,具有“低息”、“便利”、“全面”等特点和优势。

随后“信易贷”平台(延边站)负责人徐阳详细介绍了“信易贷”平台企业发布融资需求的方式,通过热线为听众解答了关于“信易贷”平台的进驻流程和操作方法,并对贷款须知和便利程度与优势做了解答。

下一步,州信用体系领导小组将继续完善国家“信易贷”平台(延边站)的建设,扩大宣传力度,着力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努力营造延边州“守信受益”的良好营商环境。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