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延边州开展信用宣传周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12 09:56 来源: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6月12日,延边州暨延吉市信用宣传周活动在州市政务中心启动。

  本次信用宣传周活动于6月12日至6月19日举行。活动期间,延边州及延吉市政数局将在省政数局的指导下,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信用建设的益处、信用记录应用和修复等方面的内容。

  近年来,延边州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积极探索健全联合奖惩机制,公示信用四张清单和发布双公示信息32303条,更新信用动态信息3638条。逐步完善了州级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和州级信用官方网站“信用中国(吉林延边)”。

  下一步,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全力推动“诚信农村”和“公职人员诚信”等领域的信用评价工作,进一步推进全州农村、政务领域信用建设。此外,将在各大领域全面建立信用承诺制度,着力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等重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建设文明和谐、长治久安的“信用延边”。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