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副省长安立佳到我市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1-06 14:18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月5日,副省长安立佳前往老头沟镇水北村,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聚力推动乡村振兴,让农村成为充满希望的田野,农业成为大有作为的产业。副州长曹於今,市委副书记唐振生,副市长、老头沟镇党委书记康清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前往。

在水北村清洁能源烘干塔项目现场,安立佳详细询问了粮食烘干经营、带贫增收等情况。他指出,无论是脱贫攻坚还是乡村振兴,推进发展农业产业是前提,要弥补技术、设施、营销等短板,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引领“小农户”对接“大市场”,带动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同时,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不留空档,政策不留空白,进一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安立佳还叮嘱帮扶单位和驻村干部,要树牢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坚守坚持、用心用情,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在实践锻炼中成长成才,在新征程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