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孙福江: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 发布时间:2020-07-13 08:41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近日,市政协主席孙福江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主题,为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孙福江表示,此次“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不仅是政治任务,更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党的建设、锤炼党性修养、创新发展新时代政协事业的契机。对此,政协要深刻认识人民政协的初心所在,深刻认识政协制度的优势所在,深刻认识新时代政协的方位所在,履行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质量,推动人民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孙福江指出,要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论、方法来指导协商议政实践,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关于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的意见(试行) 》和《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委员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履职能力强、作风形象好的政协委员队伍。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机关干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委员的能力水平,把解放思想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有力保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民声”协商议政平台建设,发挥好政协“民声”工作室和社区“民声”工作站作用,开展系列协商议政活动,并注重成果转化,为龙井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