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高考中考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6-30 08:25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6月28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教育领导小组专题(扩大)会议暨2020年全市高考中考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国家、省、州疫情防控和“两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两考”工作任务,确保全市“两考”工作安全 、顺利进行。市招生委员会主任、副市长柳贤花,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两所高中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市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对2020年“两考”考试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柳贤花对今年高考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综合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考试形势,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管控,要把工作方案制定得更周全,把工作落实抓的更扎实,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答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张卷”,实现“平安高考”目标;各部门要对保障考试安全的各项措施再细化、再完善、再提升,抓实疫情防控、考试安全、考生服务环节;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做到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的目标。
  今年高考日期为7月7至9日,我市共有372名高考生,其中汉族考生199名,朝鲜族考生173名,考点为龙井高级中学;中考时间为7月27至29日,全市共有中考生441名,汉族考生262名,朝鲜族考生179名,考点为龙井高级中学。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