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召开第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4-07 09:01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4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第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书面审议了《龙井市人大常委会创建“四型”机关工作方案》《龙井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四项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龙井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四争”活动的实施方案》《开展“纪念龙井市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听取了我市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回头看”整改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龙井市委常委班子关于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市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报告和会议议程安排》。
  安明植指出,各扫黑除恶成员单位要结合去年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及整改清单要求,对已完成整改的“扫黑除恶宣传报道、‘黄赌毒’专项整治、涉黑涉恶风险评估、行业乱象整治”等工作任务,再调度再部署再完善。保证每月调度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持续做好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核查清零等工作,不断巩固扫黑成果。
  安明植要求,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要求,深刻剖析、认真查摆存在问题。要对照巡视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深入分析研究,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不折不扣将问题整改清零。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和会后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达到预期目标。
  安明植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把森林防火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来抓,严密防范、从严管控,紧盯重点林区、重点地段、重点部位,细致充分做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秸秆禁烧以及森林防火隐患排查、宣传教育、应急处置、基础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清明期间防火工作,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