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市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揭牌成立
  • 发布时间:2020-04-01 10:00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3月31日上午,市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在市人民法院揭牌成立。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文京春,市人民法院院长朴仁杰,吉林天佛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市林业局局长李雄铉参加了揭牌仪式。 

  市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设立目的在于通过完善行政诉讼、行政复议与行政调解的有效衔接,推动形成行政争议诉前化解合力。同时,通过加强政府和法院之间的联动,积极推进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努力提升法治龙井建设水平。
  仪式上,权大杰、朴仁杰共同为市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成立揭牌。朴仁杰表示,该院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工作部署,探索完善府院联动机制,加强行政执法与法院司法工作协调,共同将法律服务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更好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