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2-24 08:43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2月21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重点研究了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开复工及人员返岗等相关工作,并就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明确了具体责任分工。

  会议由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州有关会议精神。随后,相关负责人作关于节后全市返程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师生返校有关工作安排、企业及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影响的分析,讨论了关于划拨党费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事宜。
  就如何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安明植强调,要强化举措抓防控。加强疫情分析和形势研判的精确性,落实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策略,围绕“四率”抓好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持续加大防输入工作力度,加强防控宣传引导。安明植强调,要全力以赴保供应。持续抓好医疗物资、生活必需品、煤电油气、备春耕所需的农贸产品等各项保障供应工作。安明植强调,要统筹协调稳经济。要做好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加强与国家宏观政策的对接,千方百计稳定就业,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力度,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要认真谋划师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充分发挥消费拉动作用,加快释放消费潜能,着力稳外贸稳外资,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如期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