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关于广泛征求《龙井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公众意见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0-09-04 09:11 来源:龙井市发展和改革局

  

“十四五”(2021-2025年)规划是在新的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增强规划的战略性、前瞻性和针对性。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踊跃提意见,谈建议,我们将对您所提的建议认真研究并参考吸纳。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930日止

二、征集内容

我市“十四五”期间关于经济发展、实体经济、数字经济、三农、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开发开放、深化改革、生态文明、科技创新、文化旅游、教育事业、医疗卫生、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居民收入、民主政治、社会治理、民族宗教、军民融合、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思路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有关“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等形式发送。

邮箱:ljjwzhk@163.com

传真:0433-3250399

邮寄地址:龙井市发展和改革局国民经济综合科

邮编:133400

联系人:金铭

联系电话:0433-3223173

电子邮件、传真、来函等请注明“我为龙井‘十四五’规划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四、有关要求

1. 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可就上述某一方面进行建言献策,也可就我市“十四五”规划的其他具体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2. 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我市实际,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和操作性。

 

龙井市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龙井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9月1日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