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龙井市财政局2020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公示
  • 发布时间:2020-08-31 11:22 来源:龙井市财政局

  

龙井市财政局2020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公示

龙财监〔2020〕7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按照《财政部关于组织地方财政部门开展2020年度会计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吉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2020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吉财监〔2020〕607号)文件要求,龙井市财政局决定对开展2020年会计监督检查工作事项进行公示。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检查目的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服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坚持主动防范、系统应对、标本兼治、守住底线的总体思路,选择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和群众关心的热点开展会计监督检查。

二、被检查单位名单

1. 龙井市司法局  2.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龙井市委员会    

三、检查内容

检查工作围绕推动实施新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推动建立权责发生制的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选择行政事业单位开展对新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新会计制度执行、预算管理及财务收支核算、会计信息质量等情况。

以上公示事项欢迎社会各界和公众监督。

联系人: 金玉、尹红花

联系电话:0433-3287020(传真)

0433-3287021

联系地址:龙井市海兰路99号,龙井市财政局会计科

邮编:133400

   

龙井市财政局

      2020年8月31日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