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国道龙东线东盛涌至龙井段改造工程项目公示
  • 发布时间:2020-05-22 11:09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一、项目建设情况概述

  国道龙井至东乌珠穆沁旗公路(G334,以下简称“国道龙东线”)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一条新增国道,是延边州与省会长春市、长白山及其西部的白城等地连接的快捷通道,也是吉林省东部地区连接边境口岸的一条重要干线公路。本项目是国道龙东线的中间段落,目前该公路为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10米,标准低、路况差,存在混合交通、部分路段街道化严重等问题,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东盛涌特色小镇的建立,现有公路不能很好的发挥快速、安全疏导交通的功能,严重制约了区域经济发展和东盛涌镇特色小镇的产业实施,给区域及沿线居民生产和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和不便,同时难以充分发挥国家公路的功能。
  拟建项目路线起点位于龙井市东盛涌,与国道(G334)龙井至东乌珠穆沁旗公路K28+597处顺接;经龙海,太平,与国道(G333)三合至莫力达瓦旗公路平面交叉,上跨朝阳川至开山屯铁路,经吉兴,终至龙井市北侧光新,与延吉至龙井一级公路相接。
  主线全长8.348公里,采用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二级公路标准。共设置大桥427米/1座、中桥90米/2座、小桥50米/2座,涵洞22道,主线上跨分离式立交桥187米/1座(跨朝阳川至开山屯铁路),平面交叉42处,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另建支线1.174公里,设置涵洞4道,平面交叉10处。
  推荐本项目于2020年开工,2022年竣工通车。
  二、征求公众意见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与个人如有意见及建议可直接反馈于吉林省通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三、公示周期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
  联系人:王杨洋     ;联系电话:15584409386;
  传真:0431-85286663;邮箱:ghzh1992@126.com。
   特此公告。
  
                                                                                 龙井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5月22日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