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三合边境派出所组织开展防洪应急演练
  • 发布时间:2020-08-06 13:31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为切实提高派出所防洪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损失,保障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84日,三合边境派出所开展防洪应急演练。

此次防洪演练主要以快速集结救助为主要训练目标,力求提高民警防汛意识与技能,全面做好防洪防汛抢险工作。为确保此次演练实效,三合边境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精心准备,提前部署,制定详细的演练预案。设置演练模拟场景为:8月4日上午9时15分,辖区三合镇鹤栖村发生道路淹没的情况,导致村民车辆被困。接到警情后,三合边境派出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体参演民警接到派出所紧急集合命令后,在3分钟内完成警力集结,携带相关救援工具迅速赶赴现场,警戒并维持现场秩序,疏导现场车辆。

整个演练过程中,全体参战民警精神饱满、操作准确迅速、执行命令果断坚决,各环节协调配合连贯到位,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此次演练,全体民警熟练了防汛抢险处置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防汛抢险的实战水平和应急反应能力。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