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
  • 发布时间:2020-07-21 08:07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7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虎,市总工会负责同志前往大健康示范产业园项目建筑工地,为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500名工人送去了价值3万元的500箱矿泉水和500箱饮料,也由此拉开了“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序幕。

大健康示范产业园项目建筑工地,总投资50亿元,用地面积68公顷,产业园内包括圣水龙山温泉康养、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龙井分院、延边旅游集散中心等多个项目,是我市最繁忙的建筑工地,每天有500余名工人顶烈日冒酷暑,全力奋战在各项目施工现场。

当日,金虎来到这里,看望了广大一线工人,并为大家送上了饮料。他说,我市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离不开广大工友的辛勤劳作,他们用勤劳的双手铸就了全市人民的幸福。他希望各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好工期,抓好安全施工,努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让广大工友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工作。

市总工会负责同志表示,接下来,市总工会还将为奋战在高温天气下的电力抢修工、快递员、环卫工人等1900名一线职工送去水、饮料、毛巾、洗发露、沐浴露、冷面等价值16万元的物资,为工人们“防暑降温”,确保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