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做好宣传动员 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 发布时间:2020-05-20 08:55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升老旧小区居住功能和品质,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安民街道按照市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辖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稳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附属设施拆除补偿协议书》签订工作。为了方便开展工作,安民街道各社区选择户外办公,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网格人员入户进行协议书签订工作。截至目前,共签订补偿协议书1375份。开展违法建设排查工作。协同城管大队工作人员全面排查辖区违法建设。经多次沟通协调,部分业主同意拆除。目前,违法建设拆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全面开展宣传工作。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利用新媒体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并将《龙井市人民政府关于老旧小区附属设施拆除补偿通告》印刷3000份进行张贴,方便居民了解老旧小区改造相关信息。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