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规范车辆停放 两部门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0-05-14 08:11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5月13日,西市场两条街道内及周边的道路,一改往日的乱停乱放,车辆都停放在规定的区域内,规范整齐,显得格外干净通畅。原来,当日是市交警大队联合城管部门开展了统一行动。

  从清晨5时30分起,两部门工作人员分成4组,从两条街道路口开始,对已乱停乱放的车主,责令其立即将车辆停放至划线区域内,同时,引导即将停放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让其驾驶人规范停放车辆;对不听劝阻的车辆驾驶人采取强制措施。经过几个小时的整治和引导,西市场路面变得整洁起来。此外,交警部门还在其他车辆乱停乱放比较严重的路段安排了警力,一边指挥现场车辆、尤其是非机动车辆按规定停放,一边发放宣传单,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遵守交通规则,营造更加顺畅、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自今年开展行动以来,机动车和三轮非机动车的停放越来越规范,但是市场内车辆停放还是比较随意,路边两轮的非机动车和自行车乱停乱放的现象依然严重,所以此次联合城管部门统一行动,引导驾驶人规范停车。先以口头警告、劝离为主,如果大家依然乱停乱放,将对车主开具违停通知单,严重者将拖车。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