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成功打掉一处“黑广播”
  • 发布时间:2020-04-26 08:02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近日,市文广旅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调频98.0兆赫“黄金牡蛎”宣传男性特效药,内容污秽不堪。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经过连夜追踪调查,发现该电台所用频率是未经批准使用的非法频率,属于“黑广播”。4月21日,联合调查组在龙都小区顶楼发现设备,并予以拆除。“黑广播”发射功率高,危害广泛,不仅干扰合法广播频率的正常播音,而且对航空电波造成严重干扰。同时,“黑广播”播放的广告产品未经审核、毫无保障且价格高昂,其虚假宣传迷惑听众,严重损害了群众的经济利益和身体健康,对社会安定和国家安全也造成一定负面影响。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开展好打击“黑广播”专项治理行动,整治卫地设施,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切实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切身利益。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