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市教育局精心谋划保障初三开学复课
  • 发布时间:2020-04-23 08:05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继全市高三顺利复课后,4月22日,我市9所学校455名初三年级学生正式返校开学。

  上午6:30开始,全市初中初三复学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佩戴口罩,整齐排队,等候测温入校。进入学校后,学生们保证安全距离,有序地进入教学楼。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片包保局领导、驻校督导员等相关人员入校指导,确保开学返校工作万无一失。
  为保障全体师生学生的身体健康,全市教育系统在物资储备、校园管理等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和合理安排。按照初三学生返校上课两周的需求,教育系统为各校共计发放手持测温仪40套、消毒液950公斤、一次性口罩36000个。为确保各项预防措施科学有效、落实到位,教育系统专门召开初中校长培训会,重点强调开学工作要求,并于开学前组织开展了2次入校等模拟应急演练。
  高中、初中其他年级及小学、幼儿园具体开学时间,市教育局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综合研判,经上级部门审核同意后提前一周向社会公布。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